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順光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順光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2696111
傳真:(02)22696116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忠義路48巷3號
網址:http://www.shun-kuang.com.tw



公司簡介

順光公司自民國五十二年成立至今 ,以落實「生產最好的產品,以最佳的服務實行顧客至上」為理念,在民國八十六年及九十年相繼獲得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9001/2000版國際品質認證。為國內的家庭、產業及空調風機製造廠。

因應國內工商企業發展的需求,系列風機產品到300馬力可供客戶做最佳選擇,本公司備有AMCA標準測試設備及西德製動力平衡校正機等一流之檢測試設備。廣為國內重大公共工程、軍方及知名紡織、化學、電子等工廠,大學機構、觀光大飯店、辦公大樓等不同場採用。

本公司現為世界風機標準組織AMCA會員,產品獲有國家安全標誌,正字標誌,登記為甲等廠商,目前系列風機產品廣被建築師、機電技師指定使用在建築物的空調、消防排煙及產業通風、排塵上。

高科技的今天,本公司朝全方位發展,從重視空氣品質創新與研發,持續推出最適合環境所需的新產品,從風機的生產、銷售、安裝、服務、都能以務實的態度去面對不同客戶的選擇,產品在「靜」、「力」、「美」、「安全」的詮釋上做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扇.排氣扇
主要商品服務:
衛浴換氣機.家庭用給排氣扇.樂舒耐換氣式空氣清淨機.消防排煙用軸流風車.
地下停車場噴流風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