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嘉宏顏料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6)2323175
傳真:(06)2321642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450號
網址:http://www.yingmei.com.tw



公司簡介

自從董事長李左文先生在西元1964年於台南市創立以來,嘉宏已經由一家水泥著色劑批發商成長為建築材料製造商。 而且現在嘉宏已是台灣眾多建材大型供應商之一。櫻梅是其主要的商標。
身為如此多樣不同產品的廠商(產品種類從新建到修繕,磁磚安裝系統到混凝土添加劑), 我們已經建立一個誠實可靠跟優良的公司形象。我們的產品就代表好產品跟好品質。為了使我們的產品更優良更不同,我們不只研發新產品,對於已上市之產品我們也會積極的引進新技術。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讓購買我們產品的顧客得到最好的結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顔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主要的產品包括水泥著色劑, 防水材,填縫泥,磁磚黏著膠泥,混凝土添加劑等。 假如您尚未聽過我們的產品,但您將新建工程或舊屋修繕。我們誠摯的希望您考慮我們的產品。 我們將盡我們之所能提供最佳的產品跟可競爭之價格。相信我們的產品將是您最佳的選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