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


聯絡人:游小姐/王小姐
電話:(02)27135697
傳真:(02)2713434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7號11樓之1
網址:http://www.fiabci.org.tw



公司簡介

「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於1972年成立,旨在為配合國家政策,以協助政府制訂不動產相關法令制度暨謀求不動產事業之發展,並積極參加國際性不動產會議活動,發展多邊國民外交與國際不動產界保有良好互動,進而提昇我國國際地位;同時本會,也提供本國不動產業者一平台,與國際不動產業界接軌,相互交流分享之知識與資訊。1974年申請參加「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成立世界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FIABCI-Taiwan),積極參加國際性會議活動,加強國民外交。


本會置理事21人,監事5人,由會員大會選舉之,分別成立理事會、監事會,理事會得互選常務理事7人,並由理事就常務理事中選舉一人為「理事長」。監事會互選常務監事一人。本會另設有秘書處,置有秘書長一人、會務職員二人處理會務。本會設有國家卓越建設獎委員會、會刊編輯委員會、國際事務委員會、會員暨活動委員會、產業發展委員會五項專務委員會,由本會會員擔任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委員,推行年度會務。

為了提供我國不動產全體業者一處公開的專業交流平台,本會每年度舉辦國家卓越建設獎、不動產座談會與論壇,不定期舉辦國內外專業參訪,以及協助報名參加全球卓越建設獎等活動,促進我國不動產業界的進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本會係以辦理不動產相關論壇、座談會、參訪、國際組織交流及會員服務為主要之會務。
工作人員需具備文書處理以及報表能力、有耐心、樂於互動、積極獨立負責會員之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