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豪岑電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4777517
傳真:(03)4777520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130巷12號
網址:http://www.howtsen.com/c-index.html



公司簡介

豪岑電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資本額目前為新台幣參千萬元整。於印尼及中國大陸皆有相關投資企業(印尼P.T. HOWSANINDO INDOUSTRY、浙江宜興金屬製品創業公司銅管製造廠)。主要客戶為AT&T、PHILIPS、MATSUSHITA、SAMSONG、L.G.、IKEA、FUJI、KODAK、MOTOROLA、V-TECH、泰金寶、大霸電子等,並已有ISO9001等相關認證。

豪岑公司本著顧客滿意、永續經營、不斷創新與投資之精神,從一開始的銅管製造,到金屬筆及各類天線、BGA高精密錫球等,不斷的投入研發,以服務顧客及產品的創新,增加本公司之核心競爭力。並致力於開拓行銷通路,以求將開發成功之產品,能被更多的人使用以便利其生活,達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目的。

品質為豪岑公司生存之命脈,在全員品管的要求下,每一員工對於所經手之成品需負全責,至於重大品質異常,立即處理外,於每週定期之品管會議中重新檢討,同時要求造成異常之相關作業人員務必與會,以確實了解品質不良之嚴重性,及決策能下達到第一線操作人員。

豪岑公司不僅止於製造廠商,近來更積極與相關大廠之研究單位努力研究討論,共創互利並嶄新的商品,以呈現在世人眼前,並期許自己於未來,名列世界大廠之一。

再次歡迎各位成為本公司之合作夥伴,共創美好的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天線
主要商品服務:
無線網路天線
無線電話天線
手機行動電話天線
地理資訊系統天線
棒狀天線
雙頻無線電話天線
傳真機天線
無線對講機天線
Omni 全向性天線
Yagi 天線
Loop 天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