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普萊斯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老闆/吳小姐
電話:(03)5624800
傳真:(03)5610493
地址:新竹市高峰路306巷36號
網址:http://www.price.com.tw



公司簡介

普萊斯有限公司是於2001年由3位交大電子系學生所創辦的軟體租賃公司, 提供租賃型的客製化POS, EIP. Website, Mail System ... 等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網路工具、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憑藉『客製化預算需求服務』、『專業Web-Design』以及『模組化系統後台』三大背景優勢。PRICE Co. Ltd.挾著在ERP、POS等系統後台建置及設計服務經驗。以WEB 2.0平台系統技術 諸如AJAX程式 PHP語言 MYSQL資料庫作為系統開發平台 我們選擇並採用WEB2.0技術是因為此技術具備著跨平台、SOA使用者需求導向以及比JAVA更高效能以及FLASH Action Script更具擴充性之使用平台。我們針對客戶的預算、流量、以及客製化需求量評估建置成本。
普萊斯著重於Content內容服務導向,除了具備設計成本競爭力外、並提供彈性化的支援服務以協助客戶在專業圖文維護美編上的需求。因為,只有永續經營才能創造出一個具有『生命續航力及專業視覺內涵』的網站,以上幾點特點缺一不可。

1. 零售/進銷存系統客製化
2. 活動/商家官設計與架設
3. 客戶郵件系統架設
4. 廣告活動規劃/廣告DM海報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