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5953131
傳真:(06)5958190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中山路二段249號
網址:http://www.taya.com.tw



公司簡介

大亞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5年。五十餘年來,大亞電纜不斷地創新與進步,生產線由基本的建築線成長為345KV交連PE超高壓電力電纜,為國內最早通過台電345KV認證的廠商。在品質保證方面,大亞取得ISO9001、ISO14001、IECQQC080000、ISO/TS16949、OHSAS18001 TOSHMS及SONY GREEN PARTENER之品質系統認證。



大亞除了總部在台南關廟外,在台北五股設有分公司,旗下台灣區關係企業包括大展電線電纜、大恆電線電纜、大河工程顧問、大安精密、大義塑膠、恆亞電工等公司;海外佈局部份在越南的海陽、同奈及大陸的東莞、漳州及昆山皆設有據點。



本公司在「精益求精、共存共榮、實事求是、創新求變」的經營理念下,並肩負著「快樂的員工、滿意的客戶、滿足的股東、美麗的家園」的使命,期望在員工、客戶及股東的付出合作支持下,早日達到「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大亞的產品」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經營業務:
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業、電線電纜製造業、其他塑膠製品製造業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配管工程業、其它工程業、塑膠膜、鋼線鋼纜
金屬結構建築組件製造業、電信器材電子材料批發業、國際貿易業

主要產品:
通信電纜、光纖光纜、漆包銅線、裸銅線、電力電纜、封裝銲線...等
詳參閱公司網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