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王婦產科附設淨妮氏大腸水療中心


聯絡人:水療室
電話:(07)3873979
手機:0985-81177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440號
網址:http://0980888228.meworks.co



公司簡介

王婦產科成立於民國85年,由院長王德燦醫師領軍,秉持服務社區之理念,提供以婦科及產科為主的服務內容。

獨棟的樓面建築,設有門診、急診、產房、病房、開刀房、嬰兒室及媽媽教室等;其人性化的空間設計,求診民眾心情得以放鬆,焦慮與不安的心情頓時消失殆盡,讓婦女朋友享有專業化、個人化、高品質與高科技的優質醫療服務,提供全方位的社區諮詢與醫療關懷。



王婦產科率高雄業界之先!最早成立專業的大腸水療中心,長期推廣腸道保健的養生新觀念,大腸水療的進行是使用非常溫和且細流的水,緩緩進入整個腸道,將人體內營養過剩的精緻飲食,以及殘留在腸道中尚未排出之消化物洗淨。純淨流動的水,將囤積的糞石浸潤瓦解,身體積疊的廢物也隨之排除,藉由大腸水療來喚醒人體原本自我修護的機能,人就如同花朵一般亮麗了起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王婦產科附設淨妮氏大腸水療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