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傳動行銷製作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3257755
傳真:(02)2705474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45號5樓之1
網址:http://www.modellinkagency.com



公司簡介

Model Link傳動藝能,成立於2001年,本公司為台灣最具規模的藝人模特兒經紀及Fashion製作公司之一。
國際流行製作部,跨足中、港、台,專門提供Fashion show、展場活動、新品上市發表會、各式記者會企劃與執行。我們的客戶領域包含精品消費業者以及高科技產業,例如: Louis Vuitton 、 Chanel 、 Christian Dior 、 Fendi 、Celine、 LANVIN 、DOLCE & GABBANA、 Vivien Westwood、COACH 、ISSEY MIYAKE、BOUCHERON 、Tiffany & Co.、Patek Philippe、OMEGA、Dunhill、FRANCK MULLER、IWC、Epson、Canon、BenQ & SEIKO。
首席導演-創意總監Kelvin Lau近年以Chanel 、Dior、De Beer、Celine、Vivien Westwood、Lanvin 、DOLCE & GABBANA…..等大秀引起一陣風潮,更把流行製作部推向國際舞台尖端。
國際藝人模特兒經紀部,業務範圍廣泛,跨足戲劇、Fashion show、廣告、MV、平面雜誌、展場記者會……等,發展空間全面,各式各樣作品不勝枚舉。
廣告:杜老爺、麥當勞、黑松、開喜烏龍茶、泰水純水、金車飲料、雀巢咖啡、金莎巧克力、中國信託、第一銀行、台新銀行、匯豐銀行、Asus、MOTOROLA、全能隱形藥水、la new皮鞋、菲蘇德美、全家便利商店、海倫仙渡絲、多芬洗髮乳、福特汽車、紅金龍陸大陸香煙形象廣告、快譯通廣告及平面、台灣大哥大廣告及平面、花王一匙靈新奇潔豔漂白水、 歐蕾、AIG友邦產物保險、毛寶洗衣槽去污劑、等
平面雜誌:GQ、Men’s Style、Taipei Walker、茉莉雜誌、錢櫃雜誌、薇薇新娘、Sony數位相機、紅雙喜香煙、各大婚紗樣本平面、Elle雜誌…..等
展場:Ben Q、Canon、Epson世貿電腦展、Porche新車展、Nike展示秀……等
在藝人經紀方面,藝人 楊一展,不但擔任目前多部偶像戲劇的主要男主角,更是各大品牌極力邀約代言出席的話題藝人。近期所飾演『光陰的故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我的完美男人』、『你是春風我是雨』、『向前走向愛走』都是收視熱門偶像劇的第一選擇。其師弟、師妹也在不同的戲劇,有亮眼的表現,相信很快就會是另外的話題明日之星。
傳動藝能結合了活動製作行銷,廣告經紀,藝人規劃,完整且有系統的組織,給予廠商最完整的服務,最集思廣意的創意,培訓教育精良的模特兒及藝人,給予其發揮的舞台及工作機會,實現對客戶與藝人的的承諾是我們最大的宗旨,期許未來在國際間與兩岸三地
與我們成就人生,迎接眾人的喝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國際流行製作部,跨足中、港、台,專門提供Fashion show、展場活動、新品上市發表會、各式記者會企劃與執行。
國際藝人模特兒經紀部,業務範圍廣泛,跨足戲劇、Fashion show、廣告、MV、平面雜誌、展場記者會……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