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私立茱蒂園托兒所暨附設托嬰中心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3)5358847
傳真:(03)5350491
地址:新竹市光華街78巷1號



公司簡介

茱蒂園的緣起......

茱蒂幼兒園是個新成立的幼兒園地,秉持著幼教人的熱忱,願意在自己熟悉專業的領域內為社會有所貢獻而成立。

身為幼教老師的我,知道孩子的需求是什麼,怎樣的引導他們,可以把璞玉精琢得璀燦動人,使孩子發揮潛能,日日精進。教學十餘年以來,不僅孜孜不倦,更不忘時時研習進修,時刻反省,並且樂在教學之中。

同時,自己身為家長的角色(我自己育有三個孩子),深刻的了解家長所求及所欲,孩子是不是開心的上學,快樂的學習,在老師用心的愛護與教育之下,孩子的課業、人格以及體能,各方面一定會有良好的績效及發展,如此一來,家長就可以安心的上班、放心的工作。

口才笨拙,不善包裝,不懂行銷是我常給人的感覺。但認真教學,努力做好孩子的保育與教育工作,則是我永遠的堅持。開辦園所招生二月以來,幸得若干家長青睞,送孩子前來就讀,除了努力執教,督促同僚認真照顧孩童之外,更是心存萬分的感恩。感謝老天爺,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可以放手發揮,可以開心的在自己熱衷的工作上努力和奉獻。


創園的理念:
1.教育是良心的事業,不應着眼於獲利的商業行為。
2.除了教導學童學好英文,中文課業必需齊頭並進。
3.注重品德與群育教育,讓學童循規蹈矩,活潑可愛。
4.採用啟發式情境教學,開發學童左右腦。
5.培養兒童音感與節奏,提升音樂與美術的鑑賞能力。
6.定期戶外教學,開闊視野豐富學童的生活經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私立茱蒂園托兒所暨附設托嬰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