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5)5823106
傳真:(05)5825652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網址: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福祿壽酒廠】
福祿壽酒廠位於台灣省雲林縣古坑鄉,鄰近華山,劍湖山遊樂世界等觀光休閒遊憩地區。周圍群山迴繞,遠離都市塵囂及工業污染,酒廠釀酒水源出自玉山山脈美名為「朱公泉」,其水質質淨甘醇PH質為6.8度,所謂好山好水出好酒,實為製酒業不可多得的優良天然環境。本公司於2002年6月25日取得財政部國庫署核發之酒類製造許可執照,為最具規模的民營酒廠。

福祿壽酒廠為了服務廣大的消費群,避免米酒市場被台灣菸酒公司壟斷,以及私酒對消費者的影響。不惜重資購買高科技設備,採用「阿米諾法」推出米酒及料理米酒。近兩年來,紅標米酒與台灣紹興酒更成功進入日本及美國市場,積極努力朝向國際化。福祿壽酒廠已通過財政部優良酒品認證,使消費大眾可更加安心的購買、選購飲用!

福祿壽酒廠未來也將與周邊相關產業及旅遊業者合作,積極打造「國際級的觀光休閒酒廠」方向努力!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福牌特級高粱酒
■華山金樽高梁酒
■福牌米酒
■料理米酒
■黑豆酒、牛蒡酒
■農村穀倉造型酒
■阿美族造型酒
■年年有餘造型酒
■4度、9度好達樂咖啡香酒
■黑豆米露水
■福牌精釀高梁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營業時間:

酒博物館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09:00-16:00

展售門市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9:00-18:00 星期六日以及例假日08:30-17: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