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民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4)24913232
傳真:(04)24913132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光正路68號
網址:http://www.apexon.com.tw



公司簡介

豐民成立於1966年,為發明第一支多功能裝釘機,獲台、美、英及日等國50項以上專利,且為全國第一家手動裝釘機專業製造廠,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工業永續精銳獎”、外貿協會“設計優良產品(Good Design Product)獎”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新研發績優廠商獎“,具有豐富的製造及行銷經驗。
  採開放式的經營管理,重視個人專才,凡事以尊重員工的意見為前提,各部門分層負責,自我提昇管理能力,讓每一位員工與公司同步成長,充分發揮團結和諧的力量,以適應外來的挑戰,建立永續經營的磐石,是全體同仁所具備的共同信念。
   近年來不斷引進精密、高效率之自動化生產設備及應用電腦網路於研發設計、生產管理、知識管理、品質管理及財務管理,且延聘顧問自行培訓專業技術、開發設計人才、導入ERP系統整合提升產銷成本流程,並致力於研究開發高品質、高附加價值的新產品,以因應國際市場的需求。
  創立APEXON自有品牌,更進一步提高完美品質及提供客戶良好而完整的服務,乃豐民的一貫宗旨。由於不斷的提昇產品品質水準,有幸獲得世界上著名廠商的青睬,提供技術合作,使豐民之技術與品質更上層樓,且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裝訂器具、事務用具、訂書機、氣動電動工具、工具模具等製造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