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味食品行


聯絡人:江太太
電話:(04)24073867
傳真:(04)2407386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682號
網址:http://www.shangweibest.com/



公司簡介

初期
於民國80年初,原本只是一個自家門口的手工水晶餃製造商,每天留著汗水以純手工的方式捏出一顆顆的水晶餃。

學習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與一位傳統市場老師傅相識,在他的帶領指導下開始學習傳統手工粉圓的製造;學習中也善用原有澱粉研究的底子,絞盡腦汁研發出用天然材料所製作的芋圓、地瓜圓、花生圓、綠豆圓、紅豆圓,加上原本的粉圓,開創了所謂的上味六寶,同時也跟上了在20年前中部泡沫紅店興起珍珠奶茶的輝煌時代。

研發
在同一時期我們也秉持著不鬆懈的精神持續的研究與創新,我們將產品開拓至糕餅類,融合傳統口味與新時代的做法,台灣第一片半熟皮的蔥油餅在此時亮相,接踵而至也研發出蛋餅皮、香椿餅與手工健康餡餅,每一項產品都備受消費者的喜愛。

創新
嗣後為了工廠未來展望性的考量,希望將工廠的生產線趨於專業,我們將六寶的粉圓以及各式的餅皮做為主要的目標,進行更深入的研究與創新,並穩定商品的品質,要求更高品質的服務。

專注
現今的上味食品行已達到完整專業的生產線、高品質的控管、符合衛生的環境,接下來將繼續開創更寬廣的道路,放眼至世界每個角落

經營理念
1.秉持著對「顧客的誠信」與「產品創新的精神」來永續經營
2.訴求產品「衛生、健康、美味」三者兼具,給社會大眾最完美的服務
3.品管的保證,讓每一個人吃的安心

願景
面對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我們不忘堅持誠信與進步,用專業的技術供更多天然、健康與美味的產品,在生產策略上用優良以及多元化產品滿組消費者需求,融合傳統與新潮流,開創更多的市場,將未來無限放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休閒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粉圓、蛋餅、蔥油餅、香椿餅、健康餡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