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華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1621217
傳真:(02)8791680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201號
網址:http://www.hwatai.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1974年,華泰文化成立於台北市金華街。創業之初,主要代理及經銷大專院校商管類之原文教科書;其後,有鑒於國內經濟之變革發展,商務、學界的需求日新月異,深感推介國內傑出學者的研究成果之重要,於1993年,遷至辛亥路三段擴大營業,規劃出版部門、積極開發中文教科書。成立以來,我們秉持著誠信的態度,在學界的肯定與支持中茁壯成長;至2004年,華泰文化已屆而立──此時,華泰獨家代理商管外文書籍千餘種,而敦聘國內外傑出華文學者、專家所撰著的專書亦上達千餘冊,成為國內學術界所公認的專業教科書出版公司。

我們以「推展視野、追求成長,團隊合作、永續經營」自期;本於對創造同仁優良的成長環境、提升營運效率、精緻產品品質、創造企業價值的堅持,華泰文化於內湖籌建總部大樓,已於2007年初正式啟用,為同仁規劃了更完善的硬體設施、軟體資源,並以此為永續經營的新起點,致力於提供讀者更豐富多元的產品,與世界出版潮流接軌,追求創新與突破。

目前,在中部(台中)、南部(高雄)分設服務據點,在台北市內湖區與大安區有兩個直營門市,並有網站華泰文化網www.hwatai.com.tw為全國師生提供24小時的書籍查詢與購書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目前出版與代理的書籍種類有:一般管理、行銷、財務、保險、會計、經濟、統計、生產、決策科學、數學、資訊、餐旅休閒、法政、理工等。未來將持續拓展產品線,以提供全方位的學習服務。
經營理念
華泰文化以「推展視野、追求成長;團隊合作、永續經營」自期。

我們的經營哲學:以人為本之圓融、圓滿、圓通的管理哲學。
我們的工作理念:以誠信為本、感恩為念、服務為行的工作理念。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印刷出版、教育.考試用書
主要商品服務:
出版、進口及銷售大專院校優良教科書籍和參考書籍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