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國信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3868668
傳真:(04)2385222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三路381巷22號1樓
網址:http://www.3hlife.com.tw



公司簡介

國信結合機電及不動產營運專業從民國80年進入樓管行業,採取圍攻策略,由太平、大里、南區奠定口碑後,再進取南屯、西屯、北屯等社區大樓,由於經營者抱持著永續經營的使命,民國86年時,即訂定公司核心價值「重誠信、做功德、守紀律、有活力」及營運願景「努力讓國信服務的社區擁抱希望、帶動快樂、塑造健康」,因而以「3H」(HOPE、HAPPY、HEALTH)為公司企業文化Logo,從日常營運管理及訓練上,時時刻刻要求全體員工以滿足顧客需求,提昇社區優質生活品質為第一要務。

專業的法規素養及ISO標準化作業流程加上優越團隊服務。國信於民國88年左右在中部樓管案場得到很高的肯定與掌聲。但因轉投資的建設公司碰到921大地震影響,營運不順,影響到國信之財務周轉,同業間趁機中傷破壞及搶奪市場,公司面臨存亡之危機,全體員工及時團結一致力挺公司,國信面臨困境不慌不忙,仍遵守承諾,外部以客戶利益為優先,內部加強稽核控管及教育訓練為重,顧客忠誠度達百分之九十。
鋼筋經過烈火淬煉後變得堅硬無比,國信沈潛歲月中(約五年),領悟到人才素質之重要,近年來,與職訓局配合TTQS系統建置,培訓高階主管,提昇現場服務人員之專業及態度,更為了拓展社區住戶的服務項目,領先物業管理開放的趨勢,提昇公司E化能力,投資建置社區網站平台,社區住戶無遠弗界能享受到國信所提供之樓管、安全、資產管理、生活商業、居家修繕、休閒及健康管理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安及緊急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樓管服務、安全服務、資產管理、生活服務、居家修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