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家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小姐
電話:(02)28335411
傳真:(02)283371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3號11樓
網址:http://www.jjc.com.tw/



公司簡介

家居建設深耕天母地區,擁有亮眼的銷售業績與專業的建築規劃,是一個以消費者使用觀念出發,創造大度生活空間而努力不懈的公司。
以土地開發而言:從消費者角度去思考格局及規劃,在永續經營得概念徹底做到保固服務、客戶管理與社區發展…,期許自己成為領導消費、領到生活品牌的區域建設公司。
家居建設主事者在大學唸建築系的淵源,加上大學同學合組公司共創事業的理想堅持、讓家居企業文化多一份濃厚人情味。
家居建設不只了解建築業者,與建築師、設計師的思考邏輯,更洞察理想與營利之間的距離,在兩者之間找到一個完美平衡點,已成為家居之核心價值與競爭利基。
「公司如其名…」一位合作多年之建築師如是說。
「家居」建設同仁都很資深,相處就如家,氣氛融洽。內部組成以建築為主軸,以專業經理領導各部門:規劃設計、營建工務、採購建材、客戶服務、財務會計,讓每位同仁在專業領域裡發揮所長,並配合個人生涯規劃、自我成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土地開發分析、高級住宅、科技辦公大樓規劃、興建及銷售
近年主要業績如下:
1996-最天母
1997-觀天母
1999-家居神曲
2001-家居之最
2003-家居天玉
2004-雲鼎
2005-雲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