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湛盧咖啡(大安手沖館)


聯絡人:湛盧咖啡(大安手沖館)
電話:(02)27089828
傳真:(02)2708982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1段161巷2之1號
網址:http://www.zhanlu-coffee.com/



公司簡介

盧咖啡為一咖啡專門店,湛盧之名來自戰國時代越國刀匠歐冶子,在炙熱的爐火邊,鑄造的湛盧寶劍,調配咖啡,也有類似火中取蓮的精神。
湛盧咖啡的生豆取材自世界各產地,經自家烘焙、養豆、研磨,再由專業Barista即席桌邊沖煮,展現咖啡的最佳風味。湛盧有許多咖啡品項,以產地來源分海島咖啡、非洲咖啡、亞洲咖啡、美洲咖啡。有各種義式咖啡如義式濃縮咖啡、義式摩卡巧克力;各種酒香咖啡如貝里斯奶酒咖啡、君度香橙咖啡、加利安洛香草咖啡、愛爾蘭威士忌咖啡…等;各種冰釀咖啡如英倫玫瑰冰釀咖啡、法式薰衣草冰釀咖啡、雅典紫羅蘭冰釀咖啡,種類繁多。還有各式茶品、飲料,也有提供搭配咖啡的甜點。
湛盧咖啡,燈光美氣氛佳,除提供美味的咖啡,也舉辦生活講座與免費活動,歡迎民眾參加,學習咖啡相關知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每日12:00 ~ 22: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