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品傑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951188
傳真:(02)22951199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2巷1號
網址:http://www.pinjack.com.tw



公司簡介

品傑是由一群具有精密模具專業工程技術經驗的工程師於 1987 年成立。在工程團隊的背景下,建立了熱固性與熱塑性射出精 密模具和鋅鋁壓鑄模的專業技術水準,在不斷地追求卓越品質 的信念下,降低客戶成本,提高效率、準確的交期及嚴格的品 質管制,深獲海內外客戶的肯定。為配合市場脈動和因應客戶 要求,並於 1993 年成立射出廠,由研發設計、開模、生產以 專業自動化射出成型加工製造。 品傑成立多處海外廠,來擴大對客戶的營業範圍,立足台灣、 放眼天下。品傑秉持著工程人員實事求是的精神,以嚴謹的態度 ,精益求精、不斷向前邁進。符合市場所需,滿足客戶需求, 一直是品傑公司源源不斷的成長動力。近年來由於塑膠製品已 融入日常的生活之中。所涵蓋的範圍相當廣闊,如家電用品、 光電產品、電腦用具、用品、通訊器材、電子零件、汽車材料 、五金、文具用品‧‧等。 品傑公司不停的研發創新,在圓孔製品的精密度可達到 ±0.0015 。 品傑各相關企業,月生產塑膠製品元件 8 千萬PCS以上,月營 業額1 億 5 仟萬元,精密鋼模 80 套以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塑膠射出鋼模、電腦電子週邊塑膠產品 機,汽車塑膠產品、高精密光電塑膠製品 變壓器塑膠繞線軸、FBT 馳返變壓器塑膠繞線軸.....日本獨家鈦氟龍與氮弗龍表面處理科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