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住商不動產-耀獅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3)5311888
傳真:(03)5311482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央路249號
網址:http://www.lionhouse.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於民國 91 年,於民國 93 年 10 月移至竹北,是由一群熱愛房地產、專業熱忱且充滿活力的專業經紀人所組成的團隊。為了爭取榮譽,我們揮汗如雨、團結合作;為了客戶的託付,我們將心比心,全力以赴。

雄獅房屋提供優質的不動產仲介買賣服務, 在雄獅房屋服務的每一位同仁,皆通過並取得內政部所頒訂的不動產經紀人員合格證照。

  同時,透過公司完善且嚴格的教育訓練與要求,贏得了廣大無數客戶的認同與好評, 使得雄獅房屋在市場上不斷的擴大服務範圍,先後成立了新竹中央直營店、竹東北興直營店、竹北自強直營店、雄獅廣告房屋代銷事業部、土地開發部以及上海南丹分公司等據點,營業面積更超過了 500 坪 以上,從業人員亦將突破上百位,但是我們深知;真誠的服務,是沒有盡頭的。

   因此, 雄獅房屋所有的從業人員,將恪遵公司的服務宗旨,秉持著正派、誠信、專業、負責、熱忱的態度,繼續來為鄉親提供最好的服務,歡迎您一同加入雄獅不動產的行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産
主要商品服務:
◎房地仲介
為每一位消費者和房地產投資者迅速仲介優質房屋、 讓房屋買賣管道更暢通。

◎房屋代銷
誰掌握最精準的行銷趨勢,誰就是贏家,在完整市場資訊的基礎下,發展出正確的行銷策略和業務動作。

◎法院代標
能夠讓客戶買得安心又輕鬆,買得到又買得便宜,是為最高服務目標。

◎土地開發

◎投資興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