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銘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黑面蔡連鎖餐飲集團)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8960955
傳真:(02)2896105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5號3樓
網址:http://www.tw-famous.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銘物企業又限公司為黑面蔡茶飲連鎖體系,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食物的精神,希望看到每個顧客有著滿足的笑容。食材精心製作而成,嚐在口裡,更是常令顧客們讚不絕口。



解渴才是王道

用料實在,童叟無欺的黑面蔡橫跨四、五、六年級生美好的回憶,在鼎盛的六○年代,台灣全省遍布6000多攤黑面蔡楊桃汁,努力過後留下的汗水,成為後續美麗果實的養分,這都是努力苦心的經營。



OLD IS NEW

台灣銘物企業汲取黑面蔡實在、感心,踏實勵志的台灣商道精神,致力重現當時美好、光明向上的年代,就像路邊的奉茶精神。



經典傳奇再現

聯手與各地經典古早味飲品達人共同研發,再現童年美好時代的幸福滋味,配合上食品大廠的標準流程規格化,同時兼顧美味與國際衛生標準,成為經典飲品界的極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黑面蔡茶飲連鎖體系/新式茶飲販賣/熱燙滷味

楊桃的功效
《本草綱目》載:楊桃「果,主風熱,生津,止渴。」中藥傳統使用具有下氣和中、清熱止渴、生津消煩、利尿、解毒、醒酒、助消化等功效。

解渴才是王道, 楊桃的功效. 楊桃根、枝、葉、花、果均可供藥用,在藥用植物學上楊桃被稱為「五斂子」。

《本草綱目》指出:「五斂子,實去風熱、生津止渴。葉敷腫毒、拔膿生肌。花能治心病、根治中毒、樹皮治紅色粟粒疹。」

楊桃性涼,具利尿作用,對降血壓、驅暑降火有顯著的效果。

楊桃的妙用
切片沾鹽:可改善喉嚨疼痛與聲音沙啞。
榨汁喝:則改善口腔潰瘍、口角炎。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