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3)3228471
傳真:(03)3223662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665號
網址:http://www.eodex.com



公司簡介

歐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年,總公司位於桃園,在大陸東莞、昆山亦分別設有製造工廠。

歐歷』是一家技術創新導向的塗料專業製造公司,所生產的塗料廣泛應用於3C電子產品機殼的裝飾與保護,例如手機、數位相機、PDA、桌上型電腦、液晶螢幕、鍵盤、滑鼠、筆記型電腦、電子字典、電腦週邊設備等。其他應用包括汽車內飾件、化妝品盒等。本公司產品除供應台灣與大陸客戶之外,也銷往東南亞與海外其他地區。

素質優良的研發團隊、高性能與品質穩定的產品、快速的交貨與客戶服務,是本公司快速成長的主要因素。隨著台灣與大陸地區高科技電子產業的蓬勃發展,本公司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個人電腦、其他電腦週邊產品、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資訊電子産業: 桌上型電腦及周邊設備,筆記本型電腦,個人數位助理,數位相機,電子 翻譯機,行動電話,音響,放影機,及各類電器品。 ‧汽車內裝飾板: 排檔桿、中央控制台、扶手、方向盤等核桃木飾板,後照鏡架。 化妝品塑膠外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