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谷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088421
傳真:(02)2906921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105弄80號 (近輔仁大學)
網址:http://www.wangu.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73年,專業從事:熱媒、熱水、蒸氣等加熱系統的溫度、壓力、液位之控制工程,所有配置之控制元件器材,完全採用由德國、瑞士等高科技工業國家之原裝進口產品。

三十多年來,我們在紡織染整工業、橡膠塑膠工業、木材加工業、石化工業、建材業、造紙業、食品業、電子業、造船業、水處理業等工業界,提供了加熱系統及控制工程的新境界。從”節約能源,提高效率”的著手改善,而達到”降低成本,穩定品質”的實際成果,建立了本公司在業界的最佳信譽。

營業項目:
1.熱媒加熱系統單元產品代理及進口。
2.各式自動化零組件及流體控制元件與配管用接頭、管件…等產品之經銷、販售、維修、保養。
3.客製化電熱系統、電加熱單元之設計、製造、安裝。
4.工業配管工程規劃、施工。
5.熱源供應系統整廠規劃、輸出、turnkey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管件材料、開關
主要商品服務:
1.baelz自動控制閥件組:電動控制閥、氣動控制閥、IP定位器
2.baelz溫度控制:溫度控制器、溫控感測元件、各式感溫棒
3.流體控制元件:BESTA液位控制開關、PINTER壓力/壓力差控制開關…
4.各式自動化零組件:電磁閥、壓力表、電器能轉換器…、ALLWEILER熱媒循環pump
5.各式配管用接頭、管件、ksb/ARI閥類產品、過濾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