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群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7125006
傳真:(02)871250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09號12樓
網址:http://www.群群地毯.com/



公司簡介

群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7年,主要以提供商業(Commercial)公共空間、接待客房(Hospitality)、居家(Residential)及專案(Contract)等地毯鋪設工程的規劃與服務.,二十餘年來廣受各建築師、空間設計師與商業中心業主之好評,並稱譽於業界。
為滿足各類型企業、居家和商業場所不同客戶的地毯需求,多年來,我們致力爭取成為國內外最知名地毯品牌的專業總代理。舉凡滿鋪地毯、方塊地毯以及各式手工條毯,每一工程自樣式設計、地毯訂製、現場量測,一直到施工鋪設完成,群群均能圓滿完成客戶之所託。
自重、自發、服客、務本是我們立業之精神,本公司全體同仁群策群力、發揮團體力量,堅守誠信原則,提供高優質的產品與鋪設工程,追求客戶完全的滿意與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是群群自我榮譽的要求及對客戶的承諾,以期企業長青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裝飾用紡織品
主要商品服務:
方塊地毯, 滿鋪地毯, 區域地毯及專業用訂製地毯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