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


聯絡人:董小姐
電話:(07)3612511
傳真:(07)3612164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經五路10號(楠梓加工出口區)
網址:http://www.nxp.com



公司簡介

恩智浦半導體 (NXP Semiconductors) 成立於2006 年,前身為皇家飛利浦於民國56年在台所創立的半導體公司,累積50多年半導體的專業經驗。公司總部位於荷蘭,全球擁有6座晶圓廠以及6個測試與組裝基地,2011年公司淨收入達42億美元。

恩智浦半導體每年研發重點投資約5.5億美元,共計有3,000名工程師,11,000項已發行及正在申請的專利,並在全球設有19個工程設計團隊,主要提供高效能的混合信號與標準產品解決方案。恩智浦半導體佔有領先地位的射頻、類比、電源管理、介面、安全性與數位處理等專業及創新技術,廣泛應用於汽車、辨識、無線基礎架構、照明、工業、行動、消費性等運算領域。

恩智浦半導體在台灣名為「台灣恩智浦半導體」,涵蓋位於高雄的「積體電路封裝及測試廠」、「NXP 區域品質中心 」和台北的「業務行銷辦公室」、「亞洲唯一全球訂單運籌管理中心」,同步建立零時差客戶服務網絡,加速高階產品分析與應用開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恩智浦半導體設計並製造高效能的混合訊號半導體解決方案,以滿足我們目標市場中,充滿挑戰性的系統與子系統要求。高效能的混合訊號解決方案,以最佳化的方式結合類比與數位功能,將功能整合於系統或子系統。這些解決方案經過微調,可滿足應用的指定效能、成本、功率、規模與品質要求。

高效能的混合訊號解決方案,讓OEM廠商在將離散元件整合到先進的全功能系統時,不需擁有必要的系統、子系統與元件級設計深厚專業知識。恩智浦半導體擁有這個領域中越來越少見的能力組合 - 廣泛的類比與數位技術、應用深入視野,以及世界級的製程技術和製造能力,可為客戶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的重要需求。客戶經常從流程早期就與我們合作,這讓我們能夠加強對客戶應用需求及未來產品藍圖的瞭解,成為客戶系統設計流程中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恩智浦半導體所擁有的眾多強項,讓我們有機會成為目標市場中的領導者:

1. 領先市場的產品
我們大部分的營業額,是由我們擁有第1或第2名市場頂導地位 (根據產品銷售額) 的產品所貢獻。

2. 大量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與強大的智慧財產組合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高效能混合訊號工程師,我們相信自己是業界這類人才數量最多的其中一家公司。 此外,大量的智慧財產組合,約有 11,000 已發行和申請中的專利,涵蓋我們目標應用領域中所使用的重要技術。

3. 深厚的應用專業知識
透過先進系統實驗室的內部開發工作,以及我們對目標終端市場應用中的元件要求與電子系統解決方案,所擁有的深度解析能力,我們已經和龍頭OEM廠商建立合作關係,並將持續經營這些關係,進而強化我們對客戶產品平台的參與度。

4. 深厚而良好的客戶關係
我們幾乎和全球所有的主要汽車、辨識、手機、消費性電子、行動基地台與照明供應商,都建立了深厚而良好關係。

5. 差異化的製程技術與具競爭力的製造
我們內部與合資的晶圓製造作業,專注於執行專有的專業製程技術組合,讓我們的產品在關鍵效能特色上與眾不同。 藉由集中製造活動與大幅精簡作業,我們認為自己擁有具競爭力的製造基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