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多惠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4979011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頂坪瑞芳工業區88號
網址:http://www.t-boss.com.tw/



公司簡介

鋁梯專業製造廠 – 多惠企業有限公司在台生根超過20年‧創立至今,專業, 專心, 專門生產各式鋁梯‧梯子使用者的安全,永遠是多惠企業研發及製造每一台梯子的首要考量。用料精純, 結構穩固, 品質耐用是多惠鋁梯的產品特點。
多惠製造出許多輔以多功能性的各式安全梯具給攀高的工作者使用 !
多惠企業更是台灣首家也是唯一的台灣梯具製造廠獲得台灣精品獎的肯定,超過兩百萬台以上的出口實績更可驗證客戶的信賴與產出的梯子高品質。
25年的OEM/ODM設計研發經驗,輔以廠內針對各國安全規範測試能力研製的測試設備及相關治具,內外銷鋁梯不僅符合並且超過安全規範等級。
與世界各大梯具工廠合作,設計出各式各樣重量輕、高安全性、高耐用度的各式梯具,獲得德國GS/TUV的高規格安全規範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25年在台專業研發製造, 專業,專心,專門生產各式鋁梯‧使用者的安全,永遠是多惠企業研發及製造每一台梯子的首要考量。
唯一兩度榮獲台灣精品獎肯定梯具製造廠. 多項產品均通過德國GS/TUV的高規格安全規範認證,兩百萬台以上的出口實績可說明產品值得信賴與高品質。多樣產品包含可調式折梯(萬用梯)、平台梯、多功能鋁梯 、伸縮梯(拉梯)、人字梯、寬踏板梯、無塵室用梯、踏台梯、收折式鋁梯、爬坡梯..等均售廣受市場好評與喜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