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份風箏博物館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67709
傳真:(02)22467708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頌德里坑尾巷20號
網址:http://www.cfkite.com.tw/



公司簡介

本館介紹
風箏博物館民宿位於九份山腰,依山面海,佔地150坪,為五樓建築。本館主要分為兩大部分:風箏博物館及箏情民宿。

(一)風箏博物館:設於本棟建築的一、二樓,收藏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風箏名家和國際風箏比賽的得獎作品,種類繁多,走遍世界也難得一見,值得您細細欣賞,一探風箏多種面貌的好地方。本館設有專人導覽,讓您不只能欣賞風箏的結構藝術,更能對風箏有更多的想像空間與認識。

(二)箏情民宿:設於三樓及五樓,共有十四間雅緻的套房,分為雙人房、四人房、家庭團體套房等。除了提供住房服務外,如果您想要更加瞭解九份,甚至來一場深度的九份之旅,那我們的套裝行程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此部份只須付費,就有專人帶您導覽並解說九份和金瓜石的天然景觀及人文遺址。

(三)多功能開放空間:位於四樓的開放空間可供來訪旅客作複合式利用
★絕佳的賞景陽台讓您可以在清晨的陽光中一邊享用早餐邊欣賞九份清晨的寧靜,或在夜間與三五好友談心聊天
★泡茶聊天︰免費提供住宿旅客一個泡茶聊天的場地,不用再去老街人擠人,也不用屈居於房間有限的空間。
★家庭聚餐︰如果您有絕佳的廚藝,我們也有廚房供您一展身手,即使在外地也能讓家人享用媽媽的手藝。
★會議講習︰可供公司行號做為會議或是員工訓練的好場所。
★風箏教學:在這裡您也可以親手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箏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九份風箏博物館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由台北往基隆北上高速公路,在2.5公里處往瑞芳,暖暖交流道出口下,第二個紅綠燈右轉街62號快速道路直走,看到往九份出口,順著指示標誌直走,穿過市區即達九份。

☆由台北往基隆北上高速公路,在2.5公里處往瑞芳、暖暖交流道出口下,接2丁省道直走,10.5公里路標後過瑞芳橋(不可過隧道)即右轉102縣道,沿基隆河左岸直上九份,過九份派出所後約100公尺左邊即達風箏博物館民宿。

☆由基隆或宜蘭行駛濱海公路至瑞濱中油加油站,順著加油站外牆旁右轉(宜蘭左轉)直上九份至台陽停車場(本館在台陽停車場斜對面)

☆東部遊客可走濱海公路至福隆後,左轉接102縣道,經貢寮、雙溪至九份隔頂後,再往下過老街口(7-11便利商店)後,約100公尺邊即達風箏博物館民宿。


★火車:

☆搭乘東部幹線在往花蓮火車,於瑞芳站下車,轉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的班車,過九份站<九份派出所>後在<代天府>站下車,往回散步30公尺,右邊即達風箏博物館民宿。


★巴士

台北出發:在忠孝復興站、台北中崙站、松山火車站、松山玉城國小搭乘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1602),過九份站<九份派出所>後在<代天府>站下車,往回散步30公尺,右邊即達風箏博士民宿。

基隆出發:在基隆火車站旁的<仁祥醫院>門口站牌,搭乘基隆客運往金瓜石班車(788),過九份站<九份派出所>後在<代天府>站下車,往回散步30公尺,右邊即達風箏博士民宿。

☆國道客運(台北-金瓜石)台北總站: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復興南路一段152號)基隆客運站牌。

☆國道客運(台北-金瓜石)(1062)

☆公路客運(基隆-金瓜石)(788)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