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緯機場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7182696
傳真:(02)2718193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79號6樓602室
網址:http://www.davidaircraft.com



公司簡介

大緯機場裝備股份有限公司乃是國內唯一擁有實績之專業直升機飛行場規劃、設計與監造公司,曾為國內多處政府單位設計規劃公共直升機飛行場並屢獲好評。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經營航空相關業務已有十載,業已累積豐富的規劃設計能力,近年來凡國內直昇機停機坪工程規劃設計及燈具設備之提供,本公司之佔有率達90%,是國內最具有經驗和實力的專業公司。本公司所設計之直升機坪採全自動化系統,燈具導航系統全部符合國際民航組織I.C.A.O.及美國航空總署F.A.A.的標準。

為提供業主高品質高效率的滿意服務,本公司特敦聘國際名師及國內相關專業之精英助陣,讓我們的工程技術和服務品質更臻完美。為求能以專業化之作業方式來協助您興建直昇機飛行場,本公司有專職人員為您提供各項技術性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直昇機飛行場規劃、設計、監造

大型民營直昇機飛行場環境影響評估說明報告

直昇機航路規劃、設計及有關技術性諮詢

高樓直昇機專案規劃、設計、施工

直昇機坪、導航燈具及週邊設備器材供應

各種直昇機上特種裝備器供應

各種救難緊急醫療設備供應

直昇機坪維修業務(使品質規範完全符合FAA、ICAO安全標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