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玉美人_豐盈服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洪小姐
電話:(02)89669762#20
傳真:(02)8966628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10號5樓
網址:http://www.ymr.com.tw



公司簡介

於1956年草創於艋舺,「豐盈服裝」早期從家庭工廠自製、自銷,拓展至全省各服裝市場攤位銷售,進而在1970年立足新北市板橋,創立了「玉美人」品牌,堅持透過台灣人的布、台灣人的手,一步一腳印地用心車縫每一件衣服的摺縫,進軍臺灣平價孕婦裝市場,逐步轉型再轉型,積極打拼構建於2012年完成擁有獨自品牌的觀光工廠,年製造銷售各新型孕婦裝兩萬件以上,精緻平價,擁有固定消費族群的市占率。 「玉美人」以傳產創新再出發,於101 年3 月正式成立全台灣第一家孕婦裝觀光工廠,也是服裝產業的博物館,玉美人希望透過孕婦裝觀光工廠的建立,更加強品牌的價值,持續傳承這份台灣精神,讓更多人認識這份感動。除了提供免費的觀光工廠導覽以及讓參消費者發揮創意與動手實作的「創意產品DIY」,在廠內可參與「孕婦體驗」,實際體驗孕婦的不同時期孕期過程,孕婦裝觀光工廠不僅吸引孕婦參觀,更吸引許多消費者一探究竟,寓教於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女套裝、孕婦裝、其他、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服裝製作生產一貫化與設計開發服務,並經MIT工廠輔導通過.1.自有服裝品牌製造商,並承接設計與代工服務2.自有品牌直營門市銷售與網路商店銷售3.全台灣第一家孕婦為主題的傳統產業觀光工廠,提供參觀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