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奧迪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085181
傳真:(02)26751972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45巷42號
網址:http://www.admtech.com.tw



公司簡介

奧迪恩科技秉持著「技術領先」「客戶至上」為本公司經營理念,目的在促使客戶在競爭環境急速變遷的時代保持高度競爭優勢。

奧迪恩科技擁有優秀的技術團隊,秉持專業及科技的精神,無論是從CD/DVD ROM,CD/DVD-R的整線、離線設備或光碟相關周邊設備,奧迪恩科技都能提供客戶最好完善的選擇與服務;我們堅持品質勝於品牌,不斷地投入最新製程的研究開發,俾使客戶能在競爭激烈的光碟產業中搶佔先機,保持最佳的競爭力。結合趨勢與未來,奧迪恩攜手與你共創雙贏的未來。

奧迪恩科技曾為日本SONY的DVD-5/9/10生產線的OEM廠家。經歷多年與SONY光碟設備裝造技術合作,並且獲得SONY整個技術轉移後,於2002年中期開始自行研發、組裝生產其各種光碟自動化生產設備。奧迪恩科技所生產的設備,以其優良的品質及口碑,已獲得國內外光碟片製造業者的肯定,已在光碟產業的市場嶄露頭角。

在這競爭激烈的光碟產業中,奧迪恩科技積極致力於光碟製造設備的國產化,以其協助客戶降低生產成本。更透過和客戶的技術交流,提高客戶的生產技術及生產競爭力。使客戶信任達到客戶百分之百滿意的服務及更具效率及獲益的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產業自動化生產設備研發設計製造
CD, CD-R, DVD, DVD-R等相關光碟生產設備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