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Wah Hing (China) Motors Co., Ltd.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852)25667876
傳真:(852)21190044
地址:青海省Room 2905-6, Jupiter Tower, 9 Jupiter S
網址:http://www.zjwah.mercedes-benz.com.cn



公司簡介

Wah Hing (China) Motors Co., Ltd.華興(中國)汽車有限公司(“華興汽車”) 是一間依據香港公司條例註冊的公司, 在1993年1月成立, 已發行的股份總值是港幣50,000,000元。


早在1994年華興汽車發展國內業務, 在浙江省杭州市設立汽車銷售公司, 是華東地區首間獲得“梅賽斯德-奔馳(Mercedes-Benz)”特許經營權的汽車分銷商。


“華興汽車”是一間以香港為基地, 致力發展中國業務的公司。


公司管理層對中國市場潛力充滿信心, 並積極在國內建立業務聯繫。


現時我司全資擁有"浙江華策汽車有限公司"及"浙江華策北控汽車有限公司", 員工500餘位,其中70%以上具有大專以上學歷, 公司主营奔驰轿车及卡车销售、售后维修、配件、客户关怀、会展一站式服务, 是浙江省最早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授权的奔驰轿车特许服务中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車身及附件、維修安裝、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集奔驰汽車的銷售、售後服務、配件供應、資訊回饋、承辦會展為一體的專業服務中心, 是目前華東地區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善的奔驰特許服務中心之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