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音英語員林分校(私立科登文理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高老師/林老師
電話:(04)8361006
傳真:(04)8376695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靜修東路48號
網址:http://blog.joy.com.tw/index.php/BC032



公司簡介

佳音英語員林分校於20年前與佳音總校合作加盟。之前與科登美語於員林地區教授兒童美語與國中英語,經營數十年已立下良好口碑。 我們的成長是靠著家長的支持與肯定,口碑的建立更是有賴孩子們的卓越的學習成果。我們認為有今日的成就來是專業的教學理念。 我們有一套值得小朋友來貫徹始終的教材。十五級完整課程的教學計畫,讓孩子能有效系統的紮下穩定的基礎。 把最好的傳給我們的下一代,歡迎有愛心、有耐心的妳,一起來教育我們的學子。
本公司上班時間 星期一二四五:下午1:30~9:30 星期三下午1:00~9:00 星期六:早上 9:30~下午4:00

本機構為回饋鄉里與提供當地就業機會,將以員林、埔心、大村、永靖、社頭、田尾為優先面試對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採用活潑生動的肢體語言方式教授兒童美語課程,分齡分級教學,開設佳音英語班、全美安親班、全民英檢班。以小班編制與馬蹄型教室拉進師生距離,營造出全英語的環境,全方位地培養聽、說、讀、寫、演唱的能力。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