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名山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課長
電話:(04)26394529
傳真:(04)26392615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永興路一段546巷137號
網址:http://www.cmsop.com.tw



公司簡介

金名山創立於民國60年,初期只有三台成型機,員工人數4人,主要產品為收音機外殼及天線塑件,於民國66年轉入縫衣機塑膠件成型,因縫衣機客戶大部分為日商,所以對製程的改善,品質的提昇有很大的進步,逐漸成為台灣產量最大的縫衣機塑膠件專業廠。
金名山光電成立30年來,從主要生產鋁製縫衣機塑件,發展至今高階電腦的縫衣機塑件,於1998年設立第二工廠,投資無塵室設備,專業生產大、中、小型非印刷式導光板。從PATTERN的設計到金型製作,從試模到完成全部在台灣製造,達到縮短工時、降低成本、把握商機的優勢、獲得客戶的肯定,現已經大量生產,並陸續追加設備及改善、提供客戶高輝度、高均齊度之導光板。

主要產品包含:
TFT-LCD液晶螢幕塑膠框、導光板、擴散板
LED 信號燈罩塑件
太陽能集光片
縫衣機塑件
事務機塑件
金名山目前已從傳統射出產業成功轉型光電產業,在技術方面力求突破,在管理上,加強員工教育訓練,要求員工的品質觀念,希望員工能與公司一起成長,更期望能提昇客戶滿意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金名山光電創立於1971年06月,初期主要產品為收音機外殼及天線塑件,1977年開始投入縫衣機塑件成型,因主要服務的客戶大部份是日商公司,從客戶端學習到很多日式管理,例如 TPM、TPS、5S 等管理方法,對製程的改善、品質的提升奠定優良的根基,成為台灣生產縫衣機塑件產量最大的公司。 1999年開始往面版產業拓展,導入無塵室設備,專業生產導光板,由一台成型機試作開始,從光學設計到成型,完全自有技術,做出台灣第一片非印刷式導光板,目前所生產的產品,涵蓋尺寸功能齊全,品質皆能達到顧客滿意。 為快速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於中國蘇州、廈門等地設廠以就近服務客戶,客戶群涵蓋台灣、韓國、日本、中國、泰國等地,目前已發展成為台灣最大、專業生產導光板的公司(無組裝背光模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TFT-LCD液晶螢幕塑膠框、導光板、擴散板
LED 信號燈罩塑件
太陽能集光片
縫衣機塑件
事務機塑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