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勢福倫藥局


聯絡人:王店長/吳先生
電話:(04)25876118
傳真:(04)25871618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438號



公司簡介

·         本公司創立至今,分店已擴展至24家分店,一向秉持著服務顧客及提供專業的醫藥照護,給予民眾最好的醫療相關資訊及衛教,對於員工我們重視身心靈發展,提供良好工作學習環境及舒適生活空間。



·         我們的林董事長更是紮紮實實一步一腳印堆疊出體系,時時刻刻思考如何服務在地民眾如何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在業界也獲得相當好的評價,鼓勵年輕藥師加入體系學習成長共同創業。



·           福倫東勢店是體系剛成立現代化複合式藥局,朝多元化經營管理,從健康,醫藥,資訊,服務,環保等五大理念發展。產品多樣豐富化,管理制度電腦化.追求品質至上,優質服務為最高原則。讓民眾得以對藥品及保健產品有「知」與「選擇」的權利。



福倫藥局特色:

1.榮獲SGS ISO-9001認證。

2.中彰投三縣市,24家連鎖藥局,有專業藥師群駐店為您服務。

3.健保處方箋調劑,專業免費諮詢。

4.醫院處方用藥諮詢.電視報紙產品.各國名藥及電台指定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 福倫連鎖藥局以專業藥師經營理念為主導,提供 藥品,醫材,全方位服務,接受各大醫院.衛生所.牙科.一般診所慢性處方箋及一般簽調劑,電視廣告藥品,電台指定商品.報紙廣告商品和各國名藥,藥品種類最齊全,讓您一次購足。

• 福倫藥局理念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