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立昂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先生/王小姐/羅小姐
電話:(04)26868141
傳真:(04)26804049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東西七路一段20巷7號
網址:http://www.omnibike.com.tw/?lg=T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一專業自行車前又、車架、車手製造廠,創立於1989年,主要產品為外銷至歐洲、美洲、日本等地區。

自行車材質大體分為碳纖維及鉻鉬鋼,本公司專注於鉻鉬鋼,不斷鑽研鉻鉬鋼的各種可能,並搭配生產技術,打破鉻鉬鋼沉重的刻板印象,以開發出速度與強度兼具的產品為目標。

我們以創新的觀念、熱情的心為主,長久的專業生產技術為輔,致力於產品的技術提升。秉持著不怕失敗的精神,不斷實驗、開發新技術,並配合專業生產設備,與客戶日新月異的產品設計一起激發出無限可能。

對於品質我們抱持著嚴謹、精細的態度,期望提供顧客最好的品質。產品不僅美觀、耐用,更安全,讓顧客能無後顧之憂的使用產品。客製化產品,不論是產前討論,或售後服務,我們都用心服務。我們努力實現客戶的創意與設計,並勇於面對挑戰與問題,在過程中與客戶一同成長,打造雙贏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自行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前叉/車手/管類產品
◎鉻鉬鋼產品開發
◎客製化產品/設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