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約書亞烘培


聯絡人:約書亞烘培
電話:(05)2231188
地址:嘉義市東區宣信街285之1號



公司簡介

有人介紹你去買會發霉的麵包,你的反應是什麼?

老闆娘笑著說:就是有人這樣介紹我們的麵包啊!

約民國63年(1974)黃老闆的爸爸在宣信街285之1號開設「源福餅店」製作麵包、喜餅以及過年過節祭祀神明的紅龜粿、麵龜、發糕等等的米、麵食品。4年前黃爸退休,交棒給黃老闆夫婦。黃老闆曾經跟黃爸學習製作傳統糕餅的技術,後來到板橋再進一步深入學習烘焙技術。

在北部當了12年的烘焙師傅,回到嘉義沒有寬敞明亮的店面,不能申請營利登記,讓黃老闆很是挫敗。還是先整理店面吧!讓店面有內外場之隔。再重新了解市場,邊作邊修正最自然的味道。因為黃老闆信仰耶穌,便重新取店名「約書亞烘焙」,黃老闆要成為耶穌的「爭戰的勇士」。

舊雨新知對於「約書亞烘焙」麵包的新造形、新配方、新口味既驚艷又喜愛。有教會朋友口耳相傳、有長輩訂作彌月蛋糕、有新人訂製傳統喜餅、有餐廳指定配合的小甜點…,「約書亞烘焙」總是以自然的、健康的、美味的概念來細心製作客戶們重要節日的甜點糕餅。

因為黃老闆的耶穌在監督、提醒!各項食材都要求衛生、純淨。因而「約書亞烘焙」的麵包是用過濾水和﹙ㄏㄨㄛˋ﹚麵粉所製作出來的喲!黃老闆說:麵包不僅要給客人吃,也是要做給自己吃的!任何細節都要見證主耶穌的愛!

雖然食品原料一漲再漲,黃老闆認為恩典夠用,遵守耶穌的教導:原料食材越自然對人們越健康。因此請顧客們盡早享用完畢,否則天然食材的麵包真的會發霉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蛋糕西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