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由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3253388
傳真:(04)23269233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里忠明南路100號
網址:http://www.yojicon.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所推出的案子,皆備受肯定

由鉅建設秉持一貫作風及對建築的熱愛,繼續堅持地點、規劃、設計、建材、公共設施等每一環節的高品質,強化產品競爭力,提升住宅生活品質,營造優越的生活環境,創造顧客「物超所值的價格、絕對優勢的地段、一流品質的保證」三贏局面,同時,也為市容景觀負起最大的社會責任。



本公司在台灣歷年來的業績分別如下:

一、 於1985年在太平鄉「風格畫境」個案。

總戶數98戶,銷售率達100%。

二、 於1986年在公益路和文心路口之「家天下Ⅰ期」社區

共規劃176戶的別墅及32戶八樓集合住宅。此案以”人性“作為規劃設計之出發點於民國75年間景氣不佳時一推出即受到各界喜愛,在短短一星期內銷售一空。在短短數年間同業間模仿也達十幾件,更是大學建築系上課必講課程之一。

「家天下系列」先後獲得

1‧1989年台中市第二屆魯班獎。

2‧1990年省政府79年度優良建築設計獎。

3‧1991年第十二屆建築師雜誌銀牌獎

三、 於1987年在台中五權西路及精誠路口之「家天下Ⅱ期」社區,

此案所強調為雙正面別墅,造型方面許多延用Ⅰ期之優點。總戶數118戶,銷售情況一樣熱烈。

四、 於1988年在美村路與五權七街交叉口之「聖家族」大樓社區,

總戶數116戶,銷售率100%。

五、 於1989年在美村路與五權七街交叉口之「聖美村」大樓社區,

總戶數168戶,銷售率100%。

六、 於1991年在東興路上,黎明稅捐處正對面之「不二家Ⅰ期」和「不二家Ⅱ期」大樓社區。

聖家族、聖美村、不二家也在1996年得到房屋與生活雜誌匯集(太平洋、信義、住商、力霸)四大仲介挑選北、中、南各十大抗跌名廈中,公司即有此3個案子榮登抗跌名廈之列。

七、 於1992年在八期重劃區永春東路上「八大家」

個案總戶數330戶,總營業額達壹拾捌億肆仟伍佰萬元。

並於1992年分別於美國洛杉磯及上海設立公司

八、 1993年-太平洋社區建設公司 (Pacific Communities Bilder Inc.)

美國公司表現更為優異,目前在加州產業排名為前三十大企業,囊 括全美七大建築獎項。是南加州最大華人建商可謂表現卓越。

九、 1994年-八威房地產上海家天下

目前上海家天下擁有6萬坪之腹地也開發2期成為上海最高級別墅社區之一,總共吸引近30個國家派駐上海之高階領袖進駐,可說是小型的聯合國。



1996年股票狂飆暴跌後第二年,在股票及房市緩步復甦中,由鉅依循企業理念「創造居住環境,提升生活品質」決定為第二個十年立下里程埤

‧ 由鉅名宅系列元年



十、 於1996年在台中市西區最精華地段之「月光流域」。

即市民廣場正對面推出 25層純住宅之高級社區,規劃總戶數117戶

※本案獲選為台中十大名宅之一。



十一、 於1998年在位於新市政中心之「理性感性」。

25層樓的高級住宅,171戶。

本案除獲選為台中十大名宅之外,並獲得內政部所頒發之全國第一個取得綠建築標章的民間個案,是建築省能、低污染指標。

直至2004年仍為中部唯一的綠建築大樓,住戶很肯定,住在這裡,每天能為環保盡點心力,即環保又省錢,很值得。



「台中市十大名宅」它是由台中市近四百名不動產經紀人進行評比,選擇對象,依地段條件、環境條件、規劃設計、施工水準、住戶層次、社區管理

、市場增值和抗跌表現、低轉手率、知名度、客戶指名度等十大指標,進行評比與票選。

在2003年月光流域及理性感性大樓同時入選「台中市十大名宅」之二席。

十二、 於2003年在新市政中心推出高層住宅─A与A+ SRC大樓 ,51戶。

(Good to Great,從優秀到卓越,從精品到經典 ─ A与A+)

短短50天即創造全部銷售完畢之佳績。

★並於2005年由環保局所頒發之優良營建工地



在2005「台中市十大名宅」評選公司個案「月光流域」及「理性感性」

「A与A+」大樓同時入選在十席中我們佔了三席。

十三、 2003年10月與英國最大量販店TESCO簽約合作,由公司營建部門興建達1萬坪以上之高級百貨量販店,並於2004年12月開幕營運

十四、 2005-2006年AZ學生活,240戶。

十五、 於2005年在新市政中心市政北ㄧ路與河南路口推出高層住宅─蔵玉(每個人心中都珍藏著一塊夢想中美玉─蔵玉)

SRC大樓,總戶數132戶,銷售率100%。

★「蔵玉」集合住宅工地獲 -台中市環保優良工地評鑑-佳作

十六、 於2006年在新市政中心推出SRC雙塔園道景觀住宅─三希

★「三希」集合住宅工地獲 -台中市環保優良工地評鑑-佳作

十七、 於2008年在新市政中心推出SRC 時尚住宅─大謙



由鉅核心競爭力─團隊的力量

認真與堅持的專業態度,造就了由鉅建設,

建築廣泛肯定,獨具特色的組織與風格! 近乎苛求。

鍥而不捨相互激盪的創作方式,二十餘年的管理文化,不改初衷。

由鉅與明煌團隊,不論台灣、上海、美國公司,

深信建築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一種力量

公司E-MAIL ADDRDSS:yojicon@ms8.hinet.net
公司網站之網址:www.yojicon.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建設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