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勝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建男
電話:(02)25033131
傳真:(02)250346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14樓之1
網址:http://www.grevi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四十年,最早由日本北興化學工業株式會社技術指導,生產的主力品項為加收米(Kasumin,嘉賜黴素 Kasugamycin),產品單純,以水稻為主要推廣作物;繼而為因應國內日益複雜的作物相,著手研發混合製劑,施用作物涵蓋廣泛,產品也愈來愈多元化。

耕耘四十年,關懷農業、重視維護環境與農藥安全使用是本公司經營理念之一,諸如率先引進套袋生產與應用技術、投資水溶性袋劑等。猶記得推廣水果套袋初期以梨山蘋果、梨、水蜜桃產區為主,必須派員實地示範操作,第一年,再沒有高速公路時代往返台北梨山二十四次之多,如今套袋已成為蔬果栽培管理中的重要環節,提升蔬果品質功不可沒。

近年來國內農產品市場低迷,農藥市場萎縮且競爭激烈,但土地終究還是要耕種,既然仍有發揮的空間,就要追求一流的產品,維持市場正統經營。面臨競爭壓力則不能一味地以降價消極因應,而必須以 「強化產品優勢,提升服務品質」為策略。本公司願與農友們相互提攜,將消極的悲觀轉為積極的力量,提高蔬果品質,共同發揮地域性品牌,以安全無慮、新鮮美味吸引消費者,刺激購買慾,選用國產品,這才是上策。

強化產品優勢,混合劑的開發仍是本公司產品的主軸,新產品的開發著重於與外商的合作,取得產品代理權,立基於 「實實在在,不投機取巧」的經營法則上,互惠互利。

提升服務品質,我們重視人性化管理,注重感情,總公司與經銷商是唇齒相依的生命共同體,彼此相輔相成,總公司提供經銷商堅實的後盾,不斷創新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厚植實力;經銷商則必須肩負推廣、熱忱服務的第一線工作。

回顧以往,展望未來,大勝化工將秉持一貫理念,老老實實做,走熟路不走暗路,永續經營台灣市場,引進新產品、更新設備、新觀念,穩健經營,提升品位,樂觀向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肥料、農藥
主要商品服務:
農藥、套袋、肥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