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捷時雅邁科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銘芳 ( Vicky )
電話:(05)632-3000
傳真:(05)6323275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科虎一路11號(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虎尾園區)
網址:http://www.jsrmicro.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捷時雅邁科股份有限公司為日本JSR株式會社因應國內面板及彩色濾光片廠商之需求,於中部科學園區100%投資設立之子公司。JSR集團前身為日本合成橡膠,以石油化學為基礎拓展至半導體、光電材料產業領域。JSR的LCD Cell用有機化學材料在全球的市佔率為No.1,台灣捷時雅邁科的彩色光阻、配向膜、絕緣膜等產品在台灣的LCD產業亦享有極高的市佔率。

台灣捷時雅邁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3月,2006年7月工廠於中部科學園區虎尾園區落成,正式進入量產時期,目前的製品以彩色光阻與感光性間隙粒子為主,將逐漸擴及產製其他液晶材料產品。台灣重要面板廠商均為台灣捷時雅邁科的客戶,希望藉由在地生產與技術支援,就近供應市場需要,提升服務效率及效能,與客戶互動更緊密,共創雙贏局面。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國內各面板大廠,彩色濾光片大廠所需之精密化學材料(彩色光阻、感光性間隙粒子、保護膜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