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寅精微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4)22707851
傳真:(04)22708898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715巷15號
網址:http://www.cymicro.com/



公司簡介

本公司七十六年成立於台中縣太平市,員工七位,小而美,主要業務在研製造3C生醫精細模治具。如封裝測試BGA、治具IC包裝帶模具、微溝槽等。
公司一直都秉持著積極創造的精神,更積極投入關鍵零組件、微孔精細結構元件的研發製造,成果頗受好評,且交期、價位較具競爭力,這是台灣的優勢。工作團隊經十六年淬鍊,與客戶不斷的指教、要求下,品質已達國際水準,在精細加工領域是較新的技術發展,相關設備也較少,國外的又是天價,早投入者備感艱辛,幸好本公司有精良自動化的研發團隊,相關設備如:超精密CNC高速中心加工機都自行研發,八十八年~九十二年陸續完成數台,為掌握機台精度穩定度,整合機床、龍門特以美製花岡岩材料製造,成為台灣第一台以花岡岩為機身,成功導入工具的案例,以此設備加工3C生醫產業精細模治具零組件,較能符合要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目前的技術在精細IC、LCD測試治具可做到最小孔徑0.05、pitch0.15mm以上、深度0.5mm以上、位置精度正負0.005mm以內,而使用材質包含有P1、TORLON、SP-1、工程塑膠、各種非鐵金屬銅、鋁以及金屬SKD、SUS等材質。目前可協助客戶開發的產品包括有成型模具、沖孔模具、真空吸盤、吸咀及測試治具、針座以及微孔相關模治具等,歡迎對於各式與微孔相關產品的零組件加工、設計及研發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