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欣彰國際


聯絡人:宋先生/王小姐
電話:(04)25235419
傳真:(04)25238146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隆豐街77巷1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目前營運總部設於台中市豐原區,為一國際物流整合公司,透過各地區協力廠商的服務以及專業人員貼心處理,提供您最貼心更用心的全球專業物流整合服務,期望給予客戶達到專業客製化的系統服務,以滿足貴公司在國際物流上海.空運以及快遞運輸的所有需求。


本公司為提升服務客戶的時效及品質,已垂直整合台灣多家國內外快遞公司及物流公司更與多家海空運承攬業者 施行企業聯盟,業務互相支援。例如:新台運通、美灣股份、海億運通、台灣空運、騏迅國際、超捷聯運、翔宇運通、亞諾士(GDA/YCS)、DHL國際快遞、台灣宅配通、欣樺貨運、 源利交通、松聯運通、喬豐環球、山隆報關,以及大陸多家一級海運貨貸如:天原邦達&中外運..等。 國際物流整合部分:本公司與多家國際知名快遞業者合作承攬國際快遞之業務,除此之外更與台、港、大陸快遞業者合作運載兩岸無合同批文,或有合同批文的快遞包裹或文件。本公司並提供客戶所需之空運、海運散貨及整櫃的承攬運送服務及散裝船的安排服務。 國內物流整合部分:本公司整合台灣多家的貨運業者提供拖車、卡車的服務,可提供客戶服務的項目有進出口的外銷運輸作業以及國內廠對廠內銷的運輸服務,所配合之貨運公司皆有承保全車險及貨物險,以保障您在貨物運輸上的保障以及貨物的安全。國內其他業務部份:本公司整合多家報關業者以及倉儲業者的服務,可提供報關、倉儲的服務..等。所整合之合作廠商皆為市場上有名氣的廠商,以保障貴公司報關上的順暢及存放貨物的安全。本公司從開始營業至今已累積多年經驗,並通過市場嚴格考驗以及全球景氣枯榮循環,已累積上百家客戶, 其中更包括知名企業或股票上市上櫃公司,例如:聚合國際、東陽實業、台灣櫻花、永進機械、綺發機械、順德工業(SDI)、伸興工業、佳美食品、傑聖機器、裕力機械、 新加坡商矽比科、寶琳工業、威輪工業、協鴻工業、雷虎實業...等績優廠商,所累積之操作經驗足以為您與貴公司提供全方位海.空運.快遞的優質運輸服務與建議。感謝您的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海運/空運/快遞~全方位物流整合業者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