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世輔冷凍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22444748
傳真:(04)2244779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06巷46弄32號
網址:http://www.mymach.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間,現行資本額新台幣貳仟萬元,為專業甲級於冷凍空調承裝業。空調工程的設計規劃與施工即為我們主要營業項目。近年來,所完成的公民營機構、工廠、飯店、辦公大樓、量販商場、學校、醫院等各類型之空調工程,在工程設計及工程施工方面,均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並以此基礎不斷求新、求變,力求業主權益及公司競爭力,達賓主盡歡境界。
近年來由於同業間的激烈競爭,加上工程搶標情形日益嚴重,常使工程品質水準低落,無法達到客戶的要求,但是本公司在面對如此惡裂的環境之,仍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專精的技術,誠信的服務與至善的品質,從工程設計、規劃、估價、監督到進度的控制、產品的保固及保固期滿的維護等,都能配合顧客的需求,穩定品質至上的方向。
為達成業主真、善、美理想之實現,本公司網羅學有專精之科班出身之工程人員擔任公司幹部及管理人員,空調年資自8-28年不等,專業專心的技術,誠懇、效率的服務,將是你最大的工程品質保證,以最低的成本的系統運作及最好的售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中央空調系統製造 、綜合商品批發 、防火建材批發 、冷凍、通風、空調系統裝修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