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29959001
傳真:(02)2995750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222號
網址:http://www.hisunny.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本公司經營已近20年,董事長為前省議員陳照郎先生,股東均為地方士紳,為在地人經營的公司,在三重、蘆洲、新莊一帶因服務良好頗富形象,為SUBARU車系授權經銷商,更是監理所委託代檢廠,擁有三條檢驗線,提供車輛銷售、保修、代檢、保險等多功能全方位服務。

◎公司沿革
民國76年:三鈴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民國77年:政府核定為甲級汽車修護廠。 民國78年:交通部核定為公路局委託汽車檢驗廠,SEAT汽車服務廠。民國80年:雙B平行輸入汽車銷售服務。民國81年:SEAT西雅汽車經銷服務。民國83年:克萊斯勒經銷服務,監理所核定增設第二條檢驗線。民國86年:成立克萊斯勒JEEP專賣門市部,公路局核定增設第三條檢驗線。民國89年:SUBARU大慶汽車經銷服務。民國90年:新莊據點成立,並加入通用GM OPEL經銷服務,檢驗廠通過ISO 9001 認證。民國91年:日本原裝富士重工速霸陸汽車經銷服務。 民國92年:經政府核定為環保署指定廢氣檢測服務廠。

◎競爭立基
1、三鈴汽車為永續經營的全功能汽車公司新車銷售,車輛檢驗,保養維修,車險理賠,保險規劃..等多功能服務項目,節省客戶不必要的時間及金錢的浪費。2、三鈴員工向心力強,有衝勁、有活力、年資久、流動低;求新求變、引進新知、重視在職訓練;期以最高的專業品質,服務最尊貴的客戶,達到最高的客戶滿意。3、原廠軟硬體支援,提供維修代步車,預約保養車牽送,整體經營,讓部門分工、處處以客戶為出發點。

◎未來遠景
隨著服務經驗的累積,專業能力的增長,產品的日漸多樣化,我們許下成為「全功能服務廠」領導商的願景,並且依計劃逐步達成目標。我們秉持誠信、正直的原則,透過全體同仁團隊合作、創新思考的不斷改善,共創一個讓同仁盡情發揮、自我實現,與企業一起成長,共享成果的企業體系。成功的企業源自於顧客的信賴,我們將以最極積的態度、最熱忱的服務,最高的品質及最迅速的效率,贏得顧客的安心與信賴,實踐顧客最高的滿意程度。


經營理念
對 客 戶 : 提供客戶滿意的商品及信賴的服務
對 員 工 : 提供良好的工作及訓練環境,滿足員工階段性發展的生涯規劃
對 股 東 : 永續經營,創造利潤
對 汽 車 業 : 以服務開拓市場,以效率領先同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汽車
主要商品服務:
汽車銷售,保養維修,汽車檢驗,監理所業務代辦、保險理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