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淵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6035382
傳真:(02)2601293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工八路1號
網址:http://www.yuanfeng.com.tw



公司簡介

淵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董事長呂鴛鳳女士創立於公元一九七四年三月。創立之初,即引進日本先進技術,雖在研發過程中,倍嚐艱辛。然憑其堅忍不拔之毅力,及全體員工之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終獲致成功,達到專業生產染整助劑之目標。大量暢銷國內各大紡織染整廠,並於一九七七年首先奠定香港外銷市場,次年又行銷東南亞各國,而後目前更遠銷至中東、非洲及南美等國家;由於堅守“以品質創造信譽,以信譽保證品質”之信念,以求新求進的精神不斷提高品質、降低成本,積極服務客戶,無論品質、價格俱受客戶高度肯定。本公司董事長呂鴛鳳女士憑其努力不懈之創業精神及在事業上之卓越成就,於一九八二年當選為台灣第五屆青年創業楷模,一九八三年榮獲第一屆傑出工商婦女獎,並二度獲李總統登輝先生召見勉勵。

在多元化的發展原則下,本公司出品之飛機清洗劑等金屬表面處理劑係引進美國之配方及技術在台灣製造並不斷研發創新,其品質均符合美軍軍品之規格。並於一九八三年獲得空軍衛星工廠資格,除供應國防工業外,亦廣為民間各有關工業採用。

由於業務不斷的擴展,本公司行銷網已遍及全球,為因應市場需求,特於1992 及 1993年投入鉅資先後設立上海華崗興業助劑有限公司(上海廠)及擴建台灣林口廠,現兩項工程已次第竣工加入生產,將提供客戶更有效及完善之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染整助劑、金屬表面處理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