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先生
電話:(02)22263630
傳真:(02)2226380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35號
網址:http://www.avermedia.com/avertv/tw/



公司簡介

AVerMedia是全球專精於多媒體電腦視訊、簡報產品與網路監控系統的設計及製造的主要公司之一 , 我們一貫的設計理念 - 是將先進的高科技予以商品化與普及化 , 利用本身技術的優勢 , 創新設計出高品質且價格大眾化的多媒體產品 , 融合了科技、環保、人體工學以及使用者的習慣 , 多項產品己陸續獲得專利、專業的獎項與肯定 , 並深受使用者的讚賞。 AVerMedia成立於 1990 年 , 7 年後正式上櫃 , 並於 2000 年轉股票上巿。 擁有一流的人才 , 尖端的技術與先進的製造設備 , 深耕於多媒體電腦視訊領域 , 使AVerMedia在電腦至電視視訊轉換的巿場居全球的領導地位 ; 而在電視卡 / 盒系列 , 在歐、亞巿場亦是舉足輕重的製造廠商 ; 在愈來愈大眾化的網路監控巿場 , 監控產品也呈倍數成長。 AVerMedia是 ISO9001 品質認證與 ISO14001 環保認證的廠商 , 目前擁有數條自動化生產線及各式先進的品質控制儀器 , 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AVerMedia專注於多媒體電腦技術的研發設計 , 獲得國際知名專業媒體及產、學、官各界一致的讚賞與獎項 , 包括 PC Magazine 、 CHIP 、 PC World 、 PC Computing 、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 Computex 及國家產品形象銀質獎等不勝枚舉。 總公司設於台北縣中和的AVerMedia , 目前全球員工約有 1300 餘位 , 約 35% 為研發相關人員 . 以 AVerMedia 品牌行銷全球 70 餘國 , 為台灣少數以自創品牌為主的電腦科技公司之一 , 並陸續在美國、英國、德國、西班牙、法國、大陸及台灣成立子公司 , 積極擴展海外業務國際化 , 戮力於提昇客戶滿意度 , 成績斐然。 行銷通路遍佈各國的經銷商、加值型客戶、 全國性零售商、 郵購公司及 ODM 客戶 , 並與世界各大經銷商建立長期良好的合作關係 , 如美國的 CompUSA 、 Fry's Electronic 、台灣的燦坤、順發等。 展望未來 , AVerMedia將繼續朝向全球前三大專業多媒體視訊公司的目標邁進 , 並使 AVerMedia 成為家曉戶喻的國際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1.多媒體系列為現在最流行的數位多媒體的相關產品,包括電視盒、多全功能電視卡、數位衛星電視卡、影像捕捉卡、數位錄放影機、數位相片播放器等。

2.網路視訊系列為安全監控產品,包括Windows、Linux等作業平台監控系統裝置、監控模組、崁入式監控系統及網路影像伺服器等。

3.簡報系列包括智慧型紅外線遙控之電腦簡報器(卡)、實物攝影簡報器及數位影像展示器。

獲獎紀錄

AVerMedia專注於數位多媒體之電腦技術研發與設計,一再的獲得國際知名專業媒體,展覽會及產、學、官各界一致的讚賞與獎項,包括世界知名雜誌如:PC Magazine、PC Computing、PC World、Chip…等;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中連續獲得多次的創新設計獎、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之最佳產品、國家產品形象銀質獎及近七十項產品獲得台灣精品標誌,另外在公司經營管理的成就上亦獲得國家磐石獎、金根獎等多項榮譽,然而我們將所有獎項的榮耀歸于所有的同仁, 因為能夠獲得上述獎項的肯定, 也都是所有AVerMedia同仁共同打拼的成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