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玖隆寵物生活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林小姐
電話:(02)88666096
傳真:(02)8866612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洲美街155巷20號
網址:http://www.9pet.com.tw



公司簡介

緣起 「環境保護」現今已經是全球每個國家的堅持理念與實際行動,節能減碳、資源回收、零廢棄、零污染...等,都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民國92年10月27日,玖隆中古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玖隆家具)就以此理念創立於台北市士林區,是為業界先驅,亦為拯救地球的環保尖兵。長年累月下來,玖隆家具不但受到政府部門的獎勵與各級長官的肯定,更於救濟物資上努力貢獻社會,獲得媒體爭相報導,無不為業界楷模。 民國97年盛夏時分,玖隆家具不僅僅以資源救濟回饋社會、環保尖兵為己任,再次以全國唯一之姿,創立了玖隆寵物生活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玖隆寵物),位於台北縣淡水鎮的玖隆寵物,成立的原因無他,亦與玖隆家具相同初衷,一定要為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家盡一份棉薄之力。玖隆寵物本著尊重生命的原則與愛護地球為使命,對造成環境汙染、破壞生態的作為做出絕不讓步、絕不妥協的實際行動。 宗旨 玖隆寵物要的不只要做好,還要做到更好,爾後一定要做到最好。要讓社會大眾知曉,家中飼養的寵物,都是家庭中的一員,都是家人心中的心肝寶貝,百般呵護牠、照料牠,但天不從人願的終有一日牠必將先離而去,此時此刻,百感交集、痛不欲生,在傷慟悲苦之時,玖隆寵物提醒大家,別讓家裡疼愛的寶貝在過往之後,再對我們的環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為此玖隆寵物作為業界唯一合法、唯一擁有最先進焚化設備,並在重視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的大原則下,(選擇)玖隆寵物專業熱忱的服務,尊重生命與將心比心謙卑的態度,讓寶貝們更有尊榮的歸引,更能讓飼主們有安心、窩心及溫馨的美好感受與回憶。 目標 由於政府法令遲遲未見「寵物殯葬業法」等相關管理條例頒布,惟本公司遂依循有關條文等合法創立,不只持有合法土地及建物執照,更請領有合法的固定汙染源設置、操作許可。 現今「寵物殯葬業」或許只是個代名詞,有朝一日當法令頒布並施行後,本公司將為全國第一間「寵物殯葬業」專業廠商,並將是為業界楷模。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寵物用品、殯葬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全台灣唯一合法的寵物安樂園(納骨、晉塔)業者,本著尊重生命與永續經營理念,並響應環保、愛護地球為目標,具備土地所有權狀、建物所有權狀、營利事業登記證、固定汙染源許可及操作許可、專業環保焚化爐,以最專業及熱忱的服務為飼主提供一個安心及窩心的寶貝天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