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祥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3)3527666
傳真:(03)352766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蘆興街51號6樓
網址:http://www.brightbeam.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竹祥燈業:
--------------------------------------------------------------------------------
本公司成立於2005年4月,原以電子產品貿易為主要營業項目,交易對象包括兩岸三地的公司工廠;由於接觸的項目繁多,並有鑒於LED的需求日益增加,所以去繁為簡,於2005年8月開始接洽國內最具權威經驗的研發人員,籌劃High Power的LED生產工廠的設立,經過4個月密集地與研發人員研討與追求技術的突破,在2005年12月開始購買訂製工廠所需的機器設備與人員的招募訓練,遂於2006年元月10日前所有的機器設備與原物料完全就定位,開始生產高瓦數的LED。

目前高瓦數的LED遇到無法克服的問題是將LED所產生的熱導出,以便於LED應用廠商作散熱的處理;熱能無法導出的話,除了發光效率低以外,LED本身的壽命也將出現無法預期的縮短;本公司應用特殊的材料配合本公司特殊的機器設備與技術,再加上研發人員的經驗,絕對可以解決LED的導熱問題。

目前台灣公司已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及LED生產團隊,再加上大陸東莞工廠組裝團隊和研發設計燈具團隊,故本公司可以接受大量出貨;現今本公司已成功研發自己的規格化產品,有1瓦、3瓦、5瓦、6瓦及10瓦等,並可以幫客戶設計高功率的LED燈具。

本公司已有照明工廠應用產品上的合作,所以只要有應用上的問題,本公司會以最佳的服務幫客戶做好應用上的研發工作,一定讓客戶有物超所值的回收。
感於高瓦數的LED係未來照明應用的主流,本公司挾以特別的技術與人員,將High Power LED應用於所有的照明層面,在廣大的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原係從事電子相關產品買賣,目前正由有限公司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項目由買賣業增加為製造及買賣,以LED燈具製造買賣為主要營業項目。
本公司網羅國內LED產業的頂尖研發製造人員,且申請多項專利中,我們生產的是目前正興起的High Power LED,且因技術的改良計成本的降低,將在市場上將會佔有一席之地。本公司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部分的加工工作移往大陸東莞,廠房業已建設完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High Power LED 燈具研發 製造生產 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