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雍興企業社


聯絡人:雍興企業社
電話:(03)7222306
傳真:(03)7234627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玉泉村玉泉25號



公司簡介

苗栗縣在地知名零組件優質推薦廠商,『雍興企業社』位於苗栗縣公館鄉,為在地深耕經營的零組件廠商。
專營各式零件設計製造、機械零組件、五金零件製造、金屬及非金屬零件製程、光電機台設備維修、科技廠、光電廠、機台零件加工製造開發...等相關項目。
  雍興企業社廠內並備有完善的機台,CNC電腦銑床、CNC電腦車床、傳統銑床、傳統車床、平面研磨機、切割機、各式焊接機...等。
  本著創新、服務的理念,因應目前市場上各式需求,一直不斷的求新求變,就是為了滿足客戶的不同的需求。
  雍興企業社創業以來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態度,永續經營的信念,不僅在價位及品質上,都絕對能為您帶來最合乎實質的效益,加上雍興企業社近幾年來累積的專業經驗,讓雍興企業社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最具效益的服務。
  正因如此,才能在此行業中屹立不搖,並擁有一群忠誠的老客戶,也都廣受好評。往後,雍興企業社會持續統合客戶的需求,並以專業的技術為客戶達到工作效率化的目標。盼日後能竭誠的為您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機械五金零件製造買賣

各種軸承、螺絲、油封、接頭、彈簧、齒輪、滑軌、把手、護蓋(規格品、非規格特殊品皆可製造)

金屬零件製程
SS440、S45C、SUJ2、SK2、S50C、AL6061、SUS304、SUS316、TI (其他材質歡迎洽詢)

非金屬零件製程
PE、UPE、POM、PP、PVC、UPVC、CPVC、PEEK、MC
(其他材質歡迎洽詢)

光電產業、研磨產業、石化產業等,提供原廠等級零組件,開發生產製造。

廠內並備有完善的機台,CNC電腦銑床、CNC電腦車床、傳統銑床、傳統車床、平面研磨機、切割機、各式焊接機...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