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凱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6)3025866
傳真:(06)302537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五福街59號
網址:http://www.knd.com.tw



公司簡介

凱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於85年4月成立至今,專業於CCTV監視系 統、CCD攝影機、數位影像處理設備、防盜系統、門禁系統之行銷通路, 多年來凱帝秉持著創造通路品牌之經營目標,創造合理價格以及完美品質的服務,期望成為安全系統產業領導企業。 凱帝科技整合國內外各大安全監視品牌的代理策略,取得專業廠商的代理權,以各擅所長的分工方式,使得產能彈性加大,爭取最佳的出貨時 效外,亦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於此,藉由提供多種品牌、產品的選擇 ,及配合物流配送服務,並執行貨運維修取送的功能,掌握全程的通路流暢。 近年來凱帝逐漸擴大的規模,更有利於爭取更多的品牌代理權, 並藉此增加銷售產品種類。從多品牌走向多產品的定位,致使客戶家數及訂單金額增加的雙重效 應,達成逐年提高營收的經濟目標,更進一步擴大市場根基。 在國外市場行銷策略方面,凱帝科技於2002成立南美洲第一家分公司 ,以當地缺乏的維修機智建立品牌知名度,致使KND之產品品牌於當地成 為主流,更於2004年後主動參加國際安全系統展的主動態度。暨望凱帝於成功跨足國際市場的第一步後,能於未來順利於放眼全球各主要市場。近期目標首以東南亞為主要發展市場,為了持續提高市場佔有率,則以彈性定 價因應市場價格需求,使得客戶能夠擁有合理的利潤。 凱帝發展之企業經營理念,以及內部組織流程的架購,使得凱帝於管銷成本維持於營業額的10%以下,對此,降底營業成本,更造就市場之競 爭力。在安全科技器材的領域建立起一定的通路基礎之後,整合各方市場體系並強調專業分工與比較利益,同時在堅持品質及服務的過程中,求得國內市場的一席之地。
◆1996
4月份成立台南總公司。資本額新台幣伍佰萬元整。實收資本額伍佰 萬元。年底台中分公司成立。次年成立高雄分公司
◆1999
中油標案得標,以配發工程方式整合、完成標案工程內容,完整擁有標案工程之經驗。   台北、高雄分公司,業積逐漸突破同期營收。
◆2000
獲得安全產業專業雜誌頒發台灣安全產業十大人氣最旺優良經銷商。正式成為慧友電子、天鄰科技、TVS台灣視訊、禾企電子、SAMPO聲寶集團及松下等大廠之主要代理商,並成為嘉南、高屏地區監視安全 器材第一大供應廠商。
◆2002
正式啟動外銷運作機智,完成南美洲分公司之設置。 陸續簽下DVR產品代理權,以回應市場需求。 彰化分公司正式成立,進而重整組織擴大市場。
◆2003-2006
2003年台南總公司辦公室興建完成,次年北區分公司購置自有辦公大樓,以及開發大陸市場產品,引進更多元化產品及爭取可競爭價格。2004年南美洲市場KND品牌深獲肯定,故以積極參力國際安全器材展覽,拓展國際市場,同年營業額日漸成長。 2006年開放股東及員工現金增資至資本額1500萬元。
◆2007訖今
逐步篩選統合代理、經銷客戶層,達成經銷聚點之佈設。 增編業務人員,整合國內市場。 完成利潤中心制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系統工具、數位攝影機
主要商品服務:
CCTV監視系 統、CCD攝影機、數位影像處理設備、防盜系統、門禁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