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正宜工業安全衛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844715
傳真:(07)385448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579號3樓
網址:http://www.kstc.com.tw



公司簡介

正宜工業安全衛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由一群工業安全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所組成,致力於推展全方位的安全保護,保障勞工作業安全。我們用心經營台灣的工安市場然後引進全球各地適合勞工朋友的保護產品,並將先進國家的工安觀念引導來國內,增進各界對工安的重視。

1998年,感念同仁的努力且凝聚同仁向心力,以公司同仁招幕為股東,因此康樺科技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因應產生,並加入更多的核心產品,共同成立經營團隊。

由總經理黃熾勳先生所領導的經營團隊,一直以來用認真負責的態度,誠心踏實來感恩生命的可貴,重視顧客安全為已身安全,提供全球最具專業與品質的產品來服務國內勞工朋友,也希望能藉此強化國內各界的職業安全衛生保護,期許災害能夠減到最低,以保障大家的生命財產。

自成立以來,頻頻派人員到國外受訓,陸續取得原廠的技術訓練,同時並取得專業的國際證照,引進國際新技術並與國科會與國內知名廠商合作研發,創造發明專利多項,期許將國外最新的職業安全衛生資訊與產品引進,與國際職業安全衛生接軌,提供更完善的專業服務。

本公司是由工業安全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所組成之創業夥伴,全力維護公司經營理念。『重視勞工生命、提昇工作品質』,力行『服務是我們的責任』之中心信條,一直專精於經營『工業安全衛生器材』,而提供顧客更好的商品與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最大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0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個人防護裝備
●防墜落安全帶與救援防護裝備
●建築營造工地安全裝備與安全網
●環境安全裝備
●沖淋除污設備
●防火隔熱設備
●局限空間防護裝備
●防滑系列

主要代理產品:
PROTECTA安全帶防墜落設備.局限空間相關產品.安全網.NORTH五官防護具.AMPCO無火花安全工具.RESPIREX化學防護衣.HUGHES化學除污設備.JUTECT防火隔熱產品.DUNLOP化學安全靴.ALLEGRO送風設備.藤井電工安全帶防墜落設備.CAMP安全帶救援系統.DIKTRON自動救命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