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爾摩莎美容美髮館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49)2220719
傳真:(049)2209913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復興路200號2樓
網址:http://www.webdo.com.tw/b2252689



公司簡介

福爾摩莎國際美容美髮公司,在南投有相當知名度。營業項目美容保養品,腳底按摩,全身經絡放鬆,臉部保養。
為國內少數專門致力於美容美髮人才培養的教育機構,累積十多年的心力和經驗在美容美髮界素以優良、可靠著稱,具有最先進、齊全的設備,專業權威師資群,同步引進時尚流行訊息與手藝。福爾摩莎國際美容美髮公司為國內少數專門致力於美容美髮人才培養的教育機構,累積十多年的心力和經驗在美容美髮界素以優良、可靠著稱,具有最先進、齊全的設備,專業權威師資群,同步引進時尚流行訊息與手藝。
從師資、教材到硬體,徐淑敏老師無不親自指點, 以求理論與實務並重。學員兼具扎實純熟的基礎、與巧妙多變的創意。正規而務實的教育宗旨,使福爾摩莎國際美容美髮公司協力教授的學員更在丙級國家考試中,連年保持90%以上的錄取率。
★ 個別輔導,小班教學,資深教師授課,無論就業或自我妝扮都可自信營造亮麗風采,成功擁有自己的事業和終身受用的專才。
★ 本公司學員遍及全台灣,其中有:
自行開店執業,從事化妝品買賣,從事美容美髮專業工作,出國創業,擔任學校或社團美容美髮講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臉部保養、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福爾摩莎美容美髮館營業項目美容保養品 腳底按摩 全身經絡放鬆 臉部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