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斐揚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蘿琳時尚珠寶)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4)22290099
傳真:(04)22276660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8號
網址:http://www.lorraine.com.tw



公司簡介

Lorraine蘿琳這個品牌源於2006年底,由前身為玩玉人提供頂級翡翠玉器寶石的涵翠齋珠寶(創立於1993)躍升成為年輕有活力的時尚新品牌在中台灣。在中台灣不僅為名媛貴婦的首選,品牌作品更現於許多中大型時尚秀場或活動。作品透過不同寶石為題材勾勒出令人傾心的諸多設計。珠寶作品結合資深精工團隊手工訂製打造,因而也培養出許多忠實的收藏粉絲。

座落於台中市鬧區中,由台灣名室內設計大師陳廷奇親自操刀讓店內設計及陳設重新賦予商業空間新概念。不一樣的商業空間設計概念有別於傳統的全新感官,因此成為中台灣新時尚朝聖地。Lorraine蘿琳一向以多樣化著名,總監劉慧敏女士認為獨一無二、追求獨特性概念已成為現代人在挑選珠寶時的需求。因此不斷要求Lorraine蘿琳設計團隊以更貼近及滿足顧客為設計理念推陳出新。公關經理Cherry陳本身也是品味時尚的現代女性,她說:不同的珠寶好像是服裝配件,善用珠寶就像是穿對了服裝出席不同的場合,能彰顯自己的風格及提升自我品味有很大的加分作用。Lorraine蘿琳在自家品牌的珠寶鑑定上與製作過成也相同的嚴謹專業,擁有英國皇家寶石學院FGA、DGA寶石鑑定師駐店提供不同的專業知識及建議讓有投資、收藏及保值需求的客人能夠更精確的選擇頂級寶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首飾.皮帶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頂級客製化珠寶及各種貴珠寶如:鑽石,翡翠及各類寶石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